close

比起當和善的安西教練,


我發現還是暴君適合我。


專制、獨裁、霸道才是我的領導風格,


做給你看不是我的作風,叫你做才是,


我會,我做給你看沒用,看並不會進步,


因為你不會,你才要去做,且要從中學習,


我的工作是煉心,做好最高規的教育訓練。


在兩個月就屆滿四十歲,


這陣子一直在檢視自己,


發現近幾年太和善了,不像自己,


麥克阿瑟說: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而邱俊瑋說:老兵不死,精神猶在。


部隊一定是每一場戰役中有所犧牲,


有人逃兵(離職)有人陣亡(離職),


而留下來的行為自組形成(公司文化)


而這文化,將會是未來的(核心價值)


明知道:慈不帶兵,義不養財


但我卻用自身好幾年來體驗與尋找


果然:歷史、古人,不欺我。


這些年後,


我想通了,要養回來以前的做派,霸氣


而不要因為這些年讀書養成(書卷氣)


溫和路線不適合我,並不是我的風格


我應該要重新培養出自己的殺氣與領域


邱總、邱帥,還有當年的我是應該回歸


我需要一個秘書、助理(有行動力的人)


我需要幾個徒弟,真正想從事房地產的


還有,我需要開朗活潑,笑容燦爛陽光


另外,要懂什麼是「溝通」與「輕重緩急」


我可以給一個很明確的指令,遠大前程,


但我不問做得到嗎!


因為部隊只有前進沒有後退,


成功,代表我們夠努力同時夠專業。


我的人生目標一直很明確,所以還沒有四十,


卻做到了很多別人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與成就。


人不因過去而自滿,要追逐未來而驕傲。


千軍萬馬之中,取敵首級如探囊取物一般,


做事,做業績,戰鬥舉重若輕才是真本領,


細節分曉,君子,「視微見著,見始知終」,


重返榮耀,浴火重生沉澱後的自己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