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就是要顯眼


別人都跟你說公司有多大


業績有多好,然後第一名


但你有沒有發現,廣告呢!


還是有人離開也有公司倒閉


我反過來,告訴你,多人競爭多


人少,只要你自己夠「勁」,也是常勝軍


最近看到一張網傳履歷很有趣(99年女生)


秀出一堆(很有創意的履歷)


我也有不少遊戲履歷


比方:


萬王之王-墮落帝國-創辦人-國王


金庸群俠傳-天旋地轉勁旅團-團長


食物語-小兔兔協會-資深副會長


傳說-致命吸引力-團長


破碎銀河-地球紅國元首


魔劍、跑跑薑餅人等數十個遊戲都有職務


樂透投標工程總金額數千億(尚未得標)


我還是眾多平台的付費與免費會員


還有超大論壇創辦終生會員之一


也是大賣場、美式商場、傳統市場支持者


更曾經是各大企業股東之一,股票持有者


人是這樣。抱團一定很有樂趣,


但是往前推擠還是往後拉扯,


推擠衝突,有可能萬骨枯等一將功成


又或許你等待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


但也有可能,這些都跟你無緣,


因為你可能在邊緣更可能還是被拋下的


一個人,的確比較孤單,


小團隊,的確比較辛苦,


但往往獲利最大的都是在此時,


學到最多影響最深也是在這裡。


成功這條路不擁擠,因為沿途太多人下車


成功這條路不容易,因為太多人中途放棄


持續發信箱,每天好幾百張


持續曝光廣告,超大型帆布


持續開發、銷售、累計成交經驗


持續貢獻與服務社會,行動勝過一切


掃街基本功,創造親切服務的超級熱忱


上市櫃公司,演藝人員、公眾人物


各大家族都有指名我,而我是專業的


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這就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