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粉絲問我說,


我都在上課或者幫人上課,


我到底「實際」業績好不好!


我不知道怎樣算「業績好」,


我想,這些網路朋友應該問問同行?


我,好嗎!我不知道,但同行好嗎?


大家可以看得見,也可以問問,


所以我開始要來曝光一些案件,


您可以參考看看,跟我買幾間吧,


公司案件真的都不錯,且值得購買。


#臣德地產


早期有句名言:不是萬夫莫敵,


而是


千軍萬馬之中,取敵首級如探囊取物一般。


人多的時侯,


我們真的還不錯,市場上說我們市佔率很高


人少的時候,


我也還真的不錯,客製化服務我的需求客戶


評價為何,我覺得我用時間來證明比較實在


#房仲教科書


我常常跟同行分享,也常常幫同行上課


講座、包月、包年、顧問與團隊教學合作


#不動產規劃師


我常常幫客戶規劃資產、活化資產、配置資產


也常常幫業務或客戶規劃與建議職涯規劃發展


#房屋仲介


我成交的案例還不少,且市場看的見


買賣租賃業務服務,商場規劃與執行


#團隊


選、訓、用、留


我做過普賺、高專、超高專


十年前推動過十二點上班制度


十年前推動過免打卡的新制度


但也做過超級「精實」特戰主義


某企業家告訴我,他的公司三年不漲薪,


三年後基本看綜合貢獻值,最低工資百萬起。


秋冬不是每一種花都會開花,而是需要時間,


如果播種者著急,可能等不了好的特殊植物。


努力耕耘、施肥、澆水等好的成果開花結果。


#目標


登上高峰總是有更好的視野看到更好的景


登上高峰總是有更好的視野看到更高的山


爬山總是需要下山修整、等下次再次出發


沒有人上山後不下山,其實下山比上山難


#執行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而我更常說:勤勞不二法門


也在推廣:努力比選擇更重要


#進修


入行至今從專科休學到二技


更讓自己二技畢業到碩士畢業


而目前為止還在努力第二個碩士


我每年都會逼迫自己更上一層樓


包括:危老、租賃服務、估價師等


#貢獻


社會服務、企業責任,為自己為社會


捐款以外更身體力行,花時間花體力


學校閱讀推廣、學生輔導、期末報讀


施棺、聾啞人士、兒童福利、老人等


連監獄都去推廣就業服務與關懷服務


———————————————————


或許你看到的只有我一個或者我們夫妻檔


但我們真的很認真在過生活與陪伴下一代


也更認真的在服務客戶與進階自己的人生


孩子的童年,我們沒有錯過,


公司的專業,更是堅持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