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常問我說,如何做業務,
如何百萬年薪,甚至千萬年薪,
其實我可以講得很簡單,幾句話,
也可以把作業過程變成博士論文。

由簡化繁,由繁化簡,都不難,
但是難的是自己的心,

坦白說,太多人跟我說,想賺錢,
我常問,您到底有多想???

用嘴說,還是用實際行動....
有人監督的動,還是沒人監督也能動...

我的實際例子已經告訴很多人,
五年、十年、十五年,可以做這麼多事,
不,是我們不管怎樣,可以花這麼多錢,
煩惱一定有,這世界沒有人沒煩惱,
但如果您的煩惱是錢能解決的,
那應該都不算煩惱,因為,從今天起,
把技能學會,一技之長很重要,
一技之長不夠,就多元發展,

但,兩者極端,一個是金字塔的頂端可以致富,
一個是資訊專業與知識有價的多元,讓人買單。

這世界沒有笨蛋,我以前在教寫合約書的時候,
不會寫,從頭第一個字抄到最後一個字,寫十遍,
總會吧...不會,寫一百遍,總會吧,
不會寫,用念的,總可以吧...不會唸,
那我補貼您去上課,小學程度已經夠,足以寫字。

不難吧....重點是有沒有心,
我有很多業務,出門,合約都是倒背如流,
專業就是如此訓練,非常簡單,熟能生巧,極致表現。

15192780820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業 相信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