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朋友都說,我不夠忙嗎,

我跟大家說,未來日子靠專業。

短短十年,這就是差距。


十年,我拿到一個學士,一個碩士。

十年,我開業過好幾種產業,好幾家店。

十年,我結婚,也生兩個小朋友。

十年,我買房子,也買了店面。

十年,我台灣走好多圈,也出去好多國。

十年,我從工讀生做的總經理,做到老闆。

十年,我從台下當學生變成老師 / 講師。

十年,太多太多精彩片段可以說。


專業,是堆疊、是累積、是證明,

未來,未來十年,您想做什麼??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奮鬥不為誰,

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感謝現在的自己。


歡迎加入房仲人生,讓你荷包滿滿,

時間自由,更可以滿足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