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找我去房屋仲介公司教業務,創造業績。
本週第三家仲介公司邀請,

其實收太低,我自己不願意,
可是收合理,您不一定買單。

坦白說,不認識的,
一小時沒一萬以上的預算,您深思,

認識的,友情贊助,我只要便當跟兩罐水。

同行好友,隨時可以出發,我隨意,

這樣有沒有直接又簡單,找對人找我很重要。

因為,我的報價,找關鍵人最低價。

我上個案子收費是,簽約一年,
比照原業績,總業績收15%,
結果成長,170%,所以這樣收費並不高。

顧問費是總業績的15%,但我創造的一定不只。

收費標準是15%~25%,看條件收費。

目前最高紀錄,協助顧問,單月提升 八百萬業績。

曾經幫過將近十間仲介公司,

最低都有提升到50%,最高的提升將近300%績效

問問其他人吧,誰可以一年(非工作)
跟我通話超過十通的。~。
我專注工作,且專業紮根,

可是不擅長表達,只擅長解決問題,
且高度重視創造業績,提升生產力。

早上跟一間上市公司與一間建設公司談,
果然還是老朋友來得好也來的巧,
期待新案合作,大型商場規劃,
商辦、店面招租,黃金地段。

案件諮詢費 基本一小時 / 8000,依難易度調整。

S__28475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