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某一個人力銀行的專家說,
每一年都要投遞一次履歷,
其實真的,他沒有錯,
因為她是【人力銀行】,
如果你不投遞履歷,她沒飯吃。

行業就是如此,你問我,
買~或~租...哪個好,我也會跟您說,
應該買應該賣,但最差也要租。...這就是行業。
-------------------------------------------------------------

演講是如此,說明會是如此,
有好也有壞,其實求的有時候是一句話的啟發,
好的,讓你獲益三年,
壞的,也是一場很棒的收穫,受益可能一生。

有一個老師告訴我,履歷需要每年更新,但不是每年投遞
更新的原因是,要告訴自己,你多了那些豐功偉業,
多了那些成就,檢視過去是否有成長。

但絕非一件事情講一百年,還在提,
因為,人要進步。

十五年前投遞履歷,可能國中畢業,
但五年前可能是大學畢業,
而去年就會變成碩士畢業。

這就是進步,當然學歷並非一切,

可是你也可以改變自己,從人家的兒子變成自己是爸爸,
這就是管理經驗...還有從未婚

(管理,可以從一到百,更到千)
但我不相信,小事做不好,大事做得好....

《韓非子·說林上》:“聖人見微以知萌,見端以知末,
故見象箸而怖,知天下不足也。
”宋·蘇洵《辨奸論》:“惟天下之靜者乃能見微而知著。

哪個對,我真不知道,因為我還在學習。

但我知道 待家人如客戶《家人愛死你》
更知道 待客戶如家人《客戶超愛你》

我們努力做到最好,
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盡力取捨到最好。

兩害相權取其輕,兩利相權取其重

我是臣德地產 - 總經理 - 邱俊瑋

0911 - 313 - 913 歡迎 指名服務

土地規劃、買賣、道路用地,

代銷企劃、餘屋、管道暢銷,

房屋買賣、租賃、替您把關,

不動產規劃師,專業負責,認真實在,

店面交易、大型商辦、微創文創產業,皆有涉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