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角四張是七年前的,其他都是這次的,
結果算下來,沒有重複的,一共三百個以上的來賓,
三百個以上的貴人參與兩次活動與創造經濟奇蹟。
感恩,要謝的人,太多太多,開業七年,從租到買,
雖然編制縮小,但營業額保持且穩定向上,
這是一張很特別的照片,值得紀念,
還有許多沒有拍到的,真的,我永遠記得,
也放在心上,
有學校、學術上的教授、老師支持
有官方、立委、議員、里長等感恩
更有好友以及很多隱形富豪或新認識的朋友,
包含我師父,來走走,沒跟我講到幾句話,
但我知道,您是驕傲的,
因為好友話不用多,一個眼神你能懂。
有高雄、台南、台中、桃園、苗栗等朋友...
當然,
附近的區域,新莊、林口、南港、汐止、
大台北區及鄰居.....只差沒有出來選舉....
說不完,...
感恩,有你們推動,我們會一起與您共好。
其實本來這場沒有要辦的,
這是一個誤會,就讓這個美麗的誤會,努力下去,
讓我們一起攜手相伴,十年二十年吧....
(照片太多沒入境的) 我只是隨手放幾張....
看這個些東西,我知道,我應該要努力,
讓你們每一人在多跟我買一間房子吧 ...
每間都收租滿滿,獲利滿滿,不管怎樣用,
重點就是,都是賺錢賺錢賺錢的。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三巷58號,
歡迎來電、店,委託,買賣、租賃,
不動產規劃師:0911 - 313 - 913 邱俊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