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委託出租或出售」委託期間若房屋未售出,則無須支付任何相關費用★
☆「因為我們的用心,讓您可以擁有更好的品質」☆

---------------------------------------------------------------------------------------------

今天下午路上遇到一個屋主,
我曾經在97年時候幫他賣掉四間房子。
說真的,他叫我時候,
我真的認不出來,所以有點尷尬,
還好他告訴我地址。
立馬想起來。
----------------------------------
其實真的很抱歉,我認人很差。
但房子一定有印象。
那個屋主那時候給我委託,
一個月內賣掉(1,2,3,4樓)
電梯四間。回想起來都替他開心
-----------------------------------
其實賣方(想賣)都有原因,
只是他不一定明說,
至今才知道,原來那時候他差點想不開。
還好我解決了財務危機。
印象很深那年(屋主說他不缺)
且很保證他好野。
至今,坦白了吧。哈哈。
------------------------------------
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應該這次是跟我買了。(默想)

‪#‎專業房仲‬ ‪#‎邱俊瑋‬ 
0911-313-913
(您的痛我懂,請放心給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