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不動產房屋仲介多年,經過大大小小風風雨雨的事件。

有過高峰,有過低潮,但永遠不變是我的熱情。

多年來,幾乎每次都有人跟我反映服務費的問題,

殊不知,沒有賣掉,我們什麼都沒有,

更忽略,沒有處理掉,房貸,水電,瓦斯,

任何費用還是你(屋主要支付),

沒有買到,你消耗的時間,貨比三家,

最終你的最愛老被人家買走。

人生沒有圓滿,房屋更沒有百分百,

遠慢一步的後悔,不如下定決心。

 

中古屋仲介一值以來服務費都是一個爭議,但卻忘記,

餐飲費用10%服務費,據我了解,

賣寶塔(納骨塔)手續費也高達15%以上,

那醫院,醫生指定費如果你用掛號費用來算,

更高達100%。保險,基金,銀行轉帳,跨行提款,

任何金融商品都需要支付手續費,

就連7-11代繳費用都需要收費了,那我們仲介呢,

 

全額廣告自費,每一個案建耗資上萬,

十幾件不一定可以成交一件,

不作廣告,又沒有客源,金錢,勞力,換取一個機會點,

颳風下雨,日曬雨淋,永不退縮,

服務品質一路加分,法規一路嚴謹,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要有決心的行業,

幫你賣,幫你買,成交,我因成就而驕傲。

我們堅持服務,讓您感受,仔細分析,細膩品味,

板橋,府中捷運,買屋賣屋的好幫手,臣德地產。

 

永遠站在你的位子替你把關,給你最好的服務品質。

專業不動產顧問,一個忠言逆耳的仲介,

我不因應付而處理,我服務我的客戶,

相對,我不應酬,也不強迫推銷,

因為失去的,你才會學習,更將會獲得更多決心。

02 - 2272 - 7767 永遠站在你身邊。邱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