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行業不需要「業務能力」


國軍都需要「招募」「採購」


便利店都會喊「第二件半價」


警察也有「業績」的「考績」


學校也要「招生」與「曝光」


技術性工作要「接工程賺錢」


麵攤便當也要「有客戶上門」


還在排斥「業務的工作嗎」


生活處處有「業務」技巧


減價、打折、殺價、飢餓行銷


應徵工作追男女朋友都是業務行為


推銷、推薦、做介紹都是業務工作


現在上班族常說:買不起房子


現在年輕人常說:存不到什麼錢


現在爸媽更會說:工作看不到未來


但「房屋仲介」這麼好的工作卻拒絕


果然古有明訓:不開門,財神爺上門都不知


房屋仲介從業人口約六萬人


金融業從業人口約一百萬人


老師從業人口約二十七萬人


傳直銷大概快三百五十萬人


保險從業人數約略四十萬人


連計程車車輛都快十萬總數


以上,可以很明確知道,房仲人很少


而近期算低迷都還保持三十萬成交量


因此,每個人幾乎還有機會分配五件


而五件的平均服務費提撥獎金還不錯


況且一年成交十件三十件也不是很多


只要用心肯學肯做按部就班就會有感


#臣德地產 #做就對 #學就對


跟我一年「做學問」「學基礎」「做業務」


一年紮根


三年有成


我喜歡講數據,更喜歡「用自身」進步告訴你


我知道某沒學問財長曾說過,房仲跟便利商店


但麻煩有點數據,不要讓我笑一輩子


便利商店一萬三千多間


飲料店有兩萬七千多間


房屋仲介只有八千多間


前兩年還只有六千多間


你可能認為成長很快,但輸給火鍋店成長


可以去觀察「目前火鍋店的擴展速度飛快」


因此數據告訴您,「房仲是一個好工作」


有市場,有量體,更有未來


#招募業務 #招募幹部


#招募主管 #誠徵人才


#想拜師的可以來談談


#臣德地產有限公司


一個只跟你談實際數據的公司


一個期盼你跟我一樣好的公司


我每年都在成長與進步,期待你也是


#買房子真的很簡單


#賣房子真的很容易


#唯一困難在於自己


#勤勞是靠行動體現


#百萬千萬都是過程


#業務只是一個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