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悲歌,低端人口,從北京看台灣,

我是一個房屋仲介業務,
我入行十多年,十多年前,房價不貴,
當大家嫌貴,我鼓勵買,天天鼓吹,

十年後,房價不便宜,當大家嫌貴,
我天天更努力鼓吹,希望大家買,

您知道嗎,買房子,並非為了我,
而是為了,自己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還有,您,你,妳,苦,還能苦下一代嗎?

其實全台灣購買得起的房價很多,
擁有一間並不難,但為何大家都想在北部,
因為,總是希望能更好,
(目前台灣1/3人口集中雙北)
那真的,除非您願意在雙北以外的地方定區,
其實都很棒,那一定輕鬆購屋與過日子,
但如果對雙北還有期許,再苦,都要買,
因為,能苦自己,不能苦下一代。

大家都希望孩子求學選名校,
希望擁有更好的工作機會,或更好的環境。

如果您無法給予一個很棒的未來,
那真的還是需要給的是一個完整的家庭。

家,是傳承,
家,是安穩,
家,是甜蜜。

如果上一代留給您一間房產,坦白說,
您是幸運的,因為省了多少打拼的時間,
如果上一代未留給您任何東西,坦白說,
您是幸福的,因為給予您前進的動力與能力。

但,您辛苦一二三四十年後,
還希望下一代辛苦嗎,當然,為了家人。
至少給予一個安穩的家。

我是邱俊瑋,為您尋找成家的業務。
不管您買哪,我想,您值得更好。

雙北很棒,而以外的城市也很美,
雖然我在板橋,但外區也都可以找我。
高雄去年前年我也賣得很好,因為,
我的籍貫在高雄。而台灣,值得我們去擁有。
我的碩士在台南,而好友,全台灣都有我同業。

成家立業,必經之路,與家人同住,很幸福。

別嫌舊,別嫌遠,別嫌機能差,
終究,自己能擁有的最幸福。

公寓也是很棒的一個選擇,
電梯是一個很讚的新選擇,
透天、別墅,大家庭首選。

店面,租金繳再多,也是房東的,
都選擇創業了,替自己物色一個好店面吧。

我是您的好朋友,好顧問,替您交易安全把關,
更替您珍惜與珍藏未來所有的情感,
我是邱俊瑋,您值得更好,買賣交易請指名。

賣,可以找我,
買,可以找我,
租,可以找我。

 

 

我是城市旅行家 

房產安全交易員 

也是您的不動產規劃師

臣德地產 - 邱俊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