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是一種哲學,
我曾經在板橋一坪賣8萬,
那一年,8萬是天價,
買方說聽我的催眠才買的,
事後家人罵好幾天,
後來事隔兩年,那邊一坪16萬,
我曾經問他說,你以前後悔,
是否可以我幫您賣,賣15-16萬,
他說,他自住ㄟ,住好好的為何賣,
十幾年過,現在一坪55萬。
(地點板橋文化路)。
我又接到電話,問我說,房價跌怎辦
我跟他說,你覺得,你買8萬而已,
會賠嗎,且住十來年,40萬以下,
我三小時內幫你賣掉。你賺5倍吧。
他大笑,說我瘋了,最少也要50。
我笑他,你留著吧(好朋友)。
買房,沒有包賺,
但,先買先享受,只是房東換銀行,
且只要有付款,銀行一輩子不會趕人,
且20年後房子是自己的。
15年前黑金剛三萬二(手機)
不買,等下一款吧啊,
現在apple 7(手機也三萬多),
其實,我也勸您不要買,
因為apple 10一定更好。
比較,一輩子別不玩,
永遠有更好,更漂亮,更新,
但是,何時才是自己擁有。
珍惜擁有,因為值得。
我也多希望我擁有我想擁有的,
守護自己想守護的夢。
板橋區房仲指標,最優質服務邱俊瑋。
arrow
arrow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