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入行的時候,那一年我應該未滿二十歲。
第一次做資料,看了一間頂樓有增建的物件,
而師傅只說,拿key去看房子,回來報告。
興高采烈去看了房子,看完回公司,想說,我看很快沒偷懶,
回去報到,師父問,格局圖呢?心想,這是啥,我不知道。~
於是第二次看屋去。~回公司,師傅問,怎只有一層,
於是第三次看屋去。新人誰知道有頂加。
回公司,師傅問,有拍照嗎..那時候手機還不流行照相~
於是第四次看屋,借了祕書相機。~
回公司,師傅問,隔壁有沒有宮/廟?
於是第五次看屋,師傅有問,他拜啥神,有沒有固定開壇?
於是第六次出門,師傅問,附近公車幾號,
於是第七次出門,師傅問,公車哪邊往哪邊,有幾線幾區,
於是第八次出門,師傅問,寫出十個優點,十個缺點,
寫不下去,又持續出門................真的很會問,
已經問到連【銀行,市場,商家,營業時間】
當年映像很深,我好像去了20次,真的比誰都白癡。
但~~~我沒陣亡,那一間,是我的首泡。~~~~~~
且不到一個月內成交,~,印象中隔天,
~我雙腳根本不想走路的痠痛。~
別問我為何不用Google 那時候網路不流行,影印機不流行,
我的第一台上班電腦IBM T43 印象價七萬多。~

別人問我,為何這樣持續,因為不懂,所以做就對了~
順便告訴很多新人,為何我後來連續三十個月都有成交,
且帶看同一個案子不超過三次就收斡,且幾乎每收必成。
因為原因很簡單,我,我,我,不想爬樓梯,
不想看同一個案子看那麼多遍,不想做同件事情那麼多次。~

別懷疑,你一天內爬10次看看,五樓蓋的。~共50樓就好。
聽清楚,不是專業,是,因為被逼到,不想爬樓梯。><~
哈哈,不過不否認,後來看過的案子,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害怕我的師傅突然考試,他很喜歡抽問,而我呢~
不想再去看.......!!所以!!我的腦袋兩三百個案子,都計得很清楚
導致現在常常忘記客人長怎樣,卻他家一定背的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臣德地產-邱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